close



學期結束,週末就顯的比較輕鬆點
這週待在家裡,順便也整理一下衣櫃

吵了很久一直想要衣櫃的我,終於實現了
因為表姊搬新家,就把她舊有的衣櫃給我
開心~~開心

但老媽只讓我使用1/2的部分(真小氣)
上圖看到的照片都是夏天的衣服(終於有家可歸了)
知道自己真的很愛買衣服(克制不了
下面看到的都是我的夏裝(這是我三樓的衣櫃)
結果上班穿的還不都是那幾件
有時真覺得自己瘋了 

  



外套也是買了一堆,沒地方放所以佔了老哥的衣櫃
反正他都在台北,我看整個衣櫃都送給我好了啦!!
下圖是老哥的衣櫃,右邊一半都是放我的外套
連老媽的衣櫃也藏有我的外套(難怪我每天都被念)




光夏天的衣服就佔了滿滿的三大區域
冬天的衣服都還沒拍到(都可以開賣場了)
夢想中很想要有一個大空間的置衣室
尤其是老媽房間那個超大衣櫃(肖想很久了)

因為空間問題,所以老媽不讓我買衣櫃
好加在上次家裡裝潢時就把二樓改成置衣間
才能讓這個大衣櫃進駐(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