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間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位在民族大樂附近明仁路上的「香港發財燒臘」
其實我還蠻常來這附近幫醫師跑文件
但我卻從沒停下腳步品嚐美食
阿微帶我們來這裡吃道地燒臘美食
五花八門的MENU讓三心二意的我什麼都想吃
大家分別點了四到不同菜色唷!

星州炒飯,沒人看的懂這是啥,結果出來竟然是珈哩炒飯(.....好吃)
廣州炒麵,下面這一盤,很像我在英國吃過的超細麵(....也不錯)
PS:照片上面那盤快吃完的,就是星州炒飯,真的不錯



接下來就是阿微推間要吃的粥類囉
海鮮粥(如下圖)跟豬肝粥(阿微愛吃這個)
要價一碗80元的粥,看似沒啥料
食材都在碗底,但我還是覺得沒啥料
粥呢~還不錯吃,應該是熬煮過的粥



這個地方就是我最喜歡的明誠社區
吃完後不免來個運動,就是散步囉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社區
吃飽飯散個步,是你我都很喜歡的
美中不足的應該是雙手覺得很孤單吧
整晚只能撈空氣。。。。
熱心的阿微,本想帶我們去撈冰
沒開 = ="  此時應該知道是誰帶賽了吧
(有證人指出,他不只帶賽一次了)

順勢也找到一家下星期聚餐的地點
恩!這個月是口福月,不停有新貨上市
希望我可以常常來這裡散心!!!




我昨晚失眠了,整個晚上精神超好
該死的綠茶,還真是濃阿
一定是綠茶作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