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GRD也將近三週了
一直都忘記來自己網誌補個記錄
這是我6月中入荷的RICOH GRDⅢ
復古的外型,一直讓我很想擁有
尤其它舒適的覆皮握把超有質感
所以現在每天都帶在身邊,想拍就拍



自己手動玩單眼的感覺真的很新鮮
初學者的我遇到好多熱心攝影老師
會簡單教我一些基礎的手法
而且GRD的人性化操作功能鍵真棒



初學者的我還是以近拍來學習
GRD的近拍功能只能用讚來說
1cm的強悍近拍真的很嚇人




GRD功能還有很多有待去摸索
希望日後也可以拍出好看影像
我的GRD。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