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玩意 - 小白(HTC Desire)
話說一開始我中意的其實是iPhone 4啦
從一踏入神腦我就囔著「先生,我要預定iPhone 4」
不管這個先生怎麼介紹其他手機
我的眼神還是一直注視著黑蘋果
///沒辦法,因為我是外貌協會低///

衝著這句話,店員突然提起HTC昨天剛出一台小白機
就這樣.....外貌協會的我馬上掉入這樣的陷阱



內心的我不停的灑小花中(好美喔)
因為我最想買白色的手機了(真是如我意ㄚ)
雖然知道白色手機很容易髒,但就是受不了誘惑
就這樣我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態
因為我卡在HTC跟iPhone 4的縫細中啦
(馬上電話call Max....最後掙扎中)
最後評估了多項優缺點後.....Desire險勝啦



雖然錢花的很心痛....因為16張小朋友飛囉
加上中華又要綁約兩年(超討厭的)
現在起每月的電話費都要多一筆網路吃到飽啦
這時要跟我的金主說:靠你啦....///還真是不負責的話唷
來秀一下我的目前的畫面

 

 

HTC優於iPhone 4的好處就是他的桌面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排列
我看朋友的iPhone只會看到固定的蜂巢式排列組合
(如下圖....HTC提供了7組個人化介面的桌布給使用者)

   

下圖為手機裡的所有清單
我拿到手機後一直在下載新玩意
反正網路是吃到飽,怎麼玩都不心疼

     

來來來....這是我的小白機背面照(好喜歡唷)
側面的厚度也還好,可以接受
關於重量,個人是覺得 HTC 比 iPhone 4 輕
(昨日有實質拿過......純個人觀感唷)

 

下圖為另一種動畫桌布的風格(請冥想...///)
同事竟然說這是〝草枝擺〞的桌布(真難聽ㄟ)

     

Desire機的桌面刪除或移動都很方便
只要按住不要的項目,接著往移除的方向丟就好囉

     

下圖為軟體下載介面 Market,提供了多種程式下載
選擇免費的項目,而且下載的速度很快唷

      

除了喜歡白色的手機外,Desire的充電器也好可愛
(如下圖)小小的白色外接充電器,輕巧好攜帶




其實現在的手機功能都很強
總是昏頭亂象的不知如何選
Apple系列的東西我一直都很喜歡
人性化的系統及漂亮的介面
難怪全球都為它瘋狂.....

不過礙於系統的分享與操作
我最後來是選擇的HTC
對我還說好操作、速度也真的快
而且有很多功能都可以分享

聽店員說蘋果的藍牙沒有辦法分享
一定要藉著iTune連結才可以
或是利用簡訊MMS傳遞(要錢ㄟ)
但藍牙分享是最基本的功能
連我以前的手機都可以互傳圖片ㄟ
這也是我放棄的理由之一吧

這種智慧型手機真的很耗電
平均一天都要充電一次
所以解決知道就是關掉行動網路
要用的時候再打開就好
反正桌面設WI-FI捷徑就方便多囉
現在電池量維持的時間可就好多了

補充重點:
這款HTC有支援Flash唷~
我在玩FB的遊戲時蠻順低...讚

HTC-台灣官網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