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蠻累的....

一向不討喜的評鑑又來了
我最不喜歡paperwork了
年底跟年初事情總是最多的
今天的工作也是一直做不完
我最需要的午休又擦身而過
我好想睡覺阿........

忙得時候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因為之前日子過的太爽了
所以派了些工作讓我負荷一下
偏偏又卡在我在趕論文投稿
晚上還要趕著去上課
(其實都沒在專心上課了)

看著我的論文正危在旦夕ㄚ....
救命阿....我要快點衝了!

 就這樣啦... 突然發現我的文法蠻爛的
腦袋想的跟我打出來的竟然不一樣
我昏了啦!腦殘中。。。。。

PS:我可以更加確定我吃蝦子會過敏了!
(都不知道我在打啥,整個很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