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了.......

倒數2天就是聖誕節
倒數8天就是2011
倒數8天也是我的投稿公告日
倒數8天也是醫院評鑑資料完成日

什麼東西都在倒數
那有沒有辦法讓時間暫時停止呢
本來一直期待時間快轉
但現在我卻不這麼希望
真希望所有的時間都暫延一年
我需要一年的時間好好喘息

一年後的變化或許會很大
自己好像沒有那樣的勇氣去承受
所以寧可選擇暫時維持現狀就好
會不會就這樣久而久之後就更不想跨越

現在的我跟時間在賽跑
神阿。救救我吧


最近發文速度之龜速
先祝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