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我們常去的海鮮燒烤店【山野屋】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這間是我們走透透的店家
跟J先生不斷嘗試多間的日式料理,嘴巴也變挑剔了
應該說我們被山野屋寵壞囉~我們還是屬意這間啦!!

下圖是菜單樣式(反面還有唷)
菜色多樣化,重點是食材都很新鮮呢!



我想這裡應該可以用走廚房一樣來形容~
幾乎每個週末,都會來這邊填飽我的五臟廟
J先生也是週末必來這裡和好友們小酌一番(這是很客氣的說法吧)
不過今天只有我跟J先生來這裡純吃飯(所以只有三瓶啤酒銷售量~哈)

    

(如下圖)兩個人吃這些其實還蠻多的~哈哈
一盤一盤的端出來,看著滿桌擺滿豐富的菜色
拍照之餘....我都快忍不住趕快品嚐呢(肚子好餓的說)




我介紹一下今日所點的菜色(請準備好面紙~小心口水阿)
這裡的炒飯其實也很好吃,不過今天想要換換菜色
所以我們點了炒烏龍面來試看看(果然好吃阿,味道很濃郁呢)
照相技術的問題,雖然看起來沒有拍的很好
不過強烈推薦朋友們試看看唷(連隔壁前後桌也都是點這道)

     

因為我本人很愛吃豆腐( 就是有人硬要說我吃他豆腐)
所以看到百元熱炒裡的豆鼓炒蚵時,二話不說就點下去
這道也好吃,蚵仔大又新鮮,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唷~



來來來,鄭重介紹這道章魚醋物,為什麼要這麼慎重呢?
那是因為我跟J先生在其他日式料理店吃到難吃又貴的章魚醋物
一道簡單的料理,新鮮度與醬料搭配後,馬上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
山野屋的章魚醋物,是我吃過很對味的一道呢!
章魚清甜且新鮮,而且其他的擺盤菜色搭配酸甜醬汁後
只能說來這裡不點會後悔唷~真的很好吃!

      

下面這道,也是強力推薦的一道菜--炒銀芽(這也是必點之一)
原諒我每次都忘記它的真正菜名(就算問過J先生多次還是忘記)
這道是之前在菜單裡出現過的菜色,不過現在並未列在菜單上
熟客通常會直接請店員詢問師傅今日是否有這道菜
這也是到爽口的菜色,簡單的豆芽菜搭配蝦卵,不油膩且清爽好吃唷

        

接下來這道是家常菜--蔥爆豬肉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肉質很軟唷!



下面這道菜,是我們第一次點的
什麼食材做成椒鹽系列的~都很美味呢
所以我們點了這道椒鹽蝦來試吃看看
外殼炸的很酥,都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呢!
不過這道要趁熱吃唷~這樣才能享受酥脆口感



接下來是【燒烤類】囉,在這裡燒烤類可是必點的唷
下圖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燒烤--烤黑輪
不要看這道簡單的烤黑輪,ㄊ真的很好吃
手工黑輪搭配獨門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這也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連老闆都知道~哈)

       

下面這道也是必點的一道 烤青椒
吃了那麼多山珍海味,我都會點一道烤青椒來潤潤喉呢
好吃~燒烤類必點之一唷!!!

       

另外,因為這次點太多東西,有些必點的菜色還是要介紹一下(不過沒照片,以後再補)

【烤雞翅】強力推薦這道,雞翅好吃,多汁多肉~好吃
【烤雞肉串】這道也是必點之一
【海鮮火鍋】之前點過一次,湯頭很讚唷!
【牙籤牛肉】老闆推薦菜色,敢吃牛肉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鐵板豆腐】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道菜
【鐵板鮮蚵】這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臨走前忘記跟老闆來個合照(哈哈)
只照到老闆正在擺置客人的碗筷照片(如上圖左下角)
老闆很Nice,店面也很乾淨,來高雄玩或是在高雄的捧油們
都可以來這裡品嚐一下唷!
(Jessie 和 Johnny推薦給大家唷!!)




【山野屋】日式海鮮燒烤
餐廳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9號
餐廳電話:07-215-7989
(1、2樓都有座位,可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