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連發兩枚網誌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今天很閒
不不不。。。更正一下
我今日的工作都做完囉...(呼)

首頁照片是最近很夯的蔓越莓口含錠
之前是同事邀我一起去索取試用包
被部落客樂芙的說明搞的很心動
決定一定要去小7買一包來吃看看

今天感謝丞帥幫我買到我2包(感激ㄚ...)
在我們醫院的小7一包蹤影都看不見(好虛...)
多虧了今日的兩包份量,剛好可以參加集兩枚同款商品貼紙換另一商品的正品一包
(詳細的情形,可以參閱日本味王的網站唷)



ㄟ....什麼貼紙阿~沒看到ㄟ
因為已經被我撕下來寄出去啦~哈哈
丞帥說他買不到另一藍藻錠商品
剛好我可以用兩枚貼紙去索取ㄟ(灑小花啦)

包裝上寫一天吃一次1~2顆
不過愛吃糖果的我~有時也給它多偷吃了一顆
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J先生都嫌我沒事亂吃東西 > <
女人ㄇㄟ~不就是想要漂漂亮亮ㄇㄟ....

順帶一題,吃這個對女孩子泌尿道也不錯
像我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剛好需要補一補

收工....也準備要下班了
今天高雄下午放颱風假
但一樣沒我的份...哇哈哈
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轉
好多朋友要結婚呢.......

PS:希望我的手可以趕快恢復阿(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